导航菜单

谷歌密码管理器即将重新设计带有导航栏

导读 谷歌似乎有兴趣在未来某个时候对其密码管理器进行重新设计。谷歌新闻在Telegram上发现了这些变化,该帖子详细介绍了旧设计将如何转变为新的

谷歌似乎有兴趣在未来某个时候对其密码管理器进行重新设计。

谷歌新闻在Telegram上发现了这些变化,该帖子详细介绍了旧设计将如何转变为新的三选项卡查看方式。谷歌似乎正准备在Android 手机上推出单独的“密码”、“检查”和“设置”选项卡后向用户引入这些选项卡。

这些选项卡位于底部干净的导航栏中,打破了经理当前的主屏幕,该屏幕已在单个页面上包含“检查”和“设置”选项。

这次重新设计的其他一些方面还没有那么详细。据谷歌新闻报道,即将推出的更新对搜索栏和“添加密码”选项进行了某种改造。

这些变化似乎也让密码管理器更接近谷歌的 Material Design 3,谷歌一直在其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的其他领域推动这一设计。除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外,其推出日期尚未确定,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

谷歌并没有真正为其移动版本的密码管理器带来太多好处,但是,其桌面版本继续接受了一些急需的改进。

早在二月份,Google 的密码管理器就在受支持的计算机上获得了一些增强的防御。这涉及到让用户能够利用他们的生物识别技术(如指纹)作为在读取任何保存的数据之前验证其真实身份的一种方式。这从本质上消除了用户为了更改数据而不断输入计算机密码的必要性。

在此期间,移动设备通过 Play 系统更新进行了轻微调整,其中包括密码的“添加注释”选项。

与此相关的是,密码管理器也在 PC 上的 Google Chrome 中获得了自己的专用空间。这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在计算机上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方法,而且还包括一种将从谷歌竞争对手保存的密码导入到其管理器中的方法。只要文件是 .csv,就可以开始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