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13和iPhone14打折你现在应该买哪一款

导读 Flipkart 正在为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提供大幅折扣,这是其正在进行的大促销活动的一部分。iPhone 14 128 GB 紫色版本的折

Flipkart 正在为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提供大幅折扣,这是其正在进行的大促销活动的一部分。iPhone 14 128 GB 紫色版本的折扣价为 65,999 卢比,而 iPhone 13 128 GB 版本的折扣价为 59,999 卢比。有了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折扣,这可能是您购买 iPhone 的最佳时机。

如果你是第一次考虑购买 iPhone,或者打算升级到 iPhone 13 或 iPhone 14,请继续阅读我们告诉你应该购买哪款手机。

iPhone 13 有四种型号——iPhone 13、13 Mini、13 Pro 和 13 Pro Max。另一方面,由于销量低迷,苹果决定停产 iPhone Mini 版本的手机,并在 2022 年推出了 iPhone 14 的四款机型——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在本文中,我将主要关注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标准机型,以及在折扣不断的印度,哪一款值得购买。

iPhone 13 和 iPhone 14:差异

谈到这两款手机之间的差异,iPhone 13 和 iPhone 14 之间存在细微差别。iPhone 14 的处理器略有增强,因为它的 A15 仿生芯片中有一个额外的 GPU 核心。虽然这不会影响手机的日常工作,但在执行需要高图形性能的任务时可能会感觉到差异。这里特别强调“可能”这个词。全新的 A16 仿生芯片是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独有的。

由于在其后置摄像头中增加了光子引擎,iPhone 14 相机在低光摄影方面也提供了一定的改进。但是,iPhone 13 和 iPhone 14 在最佳光照条件下的摄影效果保持不变。

来到前置摄像头,这两款手机都依赖于 12 兆像素的摄像头。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与 iPhone 13 的 Æ'/2.2 光圈相比,iPhone 14 的光圈为 Æ'/1.9,这有助于新手机让更多光线进入。iPhone 14 还首次在其前置摄像头中展示了自动对焦功能。

因此,iPhone 14 在弱光条件下拍摄出更好的照片。但在白天,两款手机拍摄的照片几乎感觉不到任何差异。

苹果声称,iPhone 14 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 iPhone 13,音频播放时间为 80 小时,视频播放(流媒体)时间长达 16 小时,视频播放时间为 20 小时。iPhone 13 提供 7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15 小时的视频播放(流媒体)和长达 19 小时的视频播放。不用说,两款手机的电池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