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霍格沃茨遗产作曲家戏弄新合金装备主题

导读 Metal Gear Solid Remake 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如此接近 - 就像它非常有意义 - 但也像它可能永远不会发生。随着 Konami 致力于《寂静

Metal Gear Solid Remake 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如此接近 - 就像它非常有意义 - 但也像它可能永远不会发生。随着 Konami 致力于《寂静岭 2》,以及《细胞分裂》的复出,我认为我们可以梦想《合金装备》的复兴。还有这样的时刻,霍格沃茨遗产作曲家 J. Scott Rakozy 为哈利波特沙盒游戏创作了配乐,他分享了一个简短的剪辑,其中包含标志性 MGS 主题的新编曲。这意味着什么?

曾参与 Netflix 系列和刺客信条短片制作的 Rakozy 分享了原始合金装备主题新版本的片段。首先,它听起来类似于 MGS 2 中的管弦乐版 Harry Gregson-Williams,但就在它即将全面开始之前,Rakozy 的编曲听起来有点阴险。

感觉它适合 Snake 渗透和调查 Shadow Moses 的场景,或者可能是原始守卫被 FOXHOUND 跳下的开场蒙太奇。Rakozy 分享了这段带有标题“如果你知道,你就知道”的剪辑。你可以在这里查看:

现在,我的合金装备粉丝想说这是即将重制 MGS 的微妙迹象。即将到来的寂静岭 2 表明 Konami 了解复兴其经典游戏的潜在价值,而细胞分裂也获得了重启处理,再加上 RE4 重制版和 2023 年的死亡空间等游戏表现良好,似乎很容易争辩说合金装备的复兴到期。

然而,在这种投机汤中有一些令人讨厌的苍蝇(如果你知道的话)。就在不久前,曾为 MGS 3 演唱詹姆斯邦德变形主题曲的唐娜伯克被发现录制了标志性的“食蛇者”的新版本,这引发了对《合金装备 3》可能翻拍的建议。事实证明那是错误的——而且证明错误的方式可以解释 Rakozy 的视频。

你看,伯克实际上正在制作一张即将推出的最佳视频游戏音乐和主题的合作专辑。另一位负责该专辑的作曲家梅森·利伯曼 (Mason Liebermann) 证实,他们和伯克并不是在从事“任何 MGS 项目”,而是“为电子游戏音乐爱好者制作的特别专辑”。

所以,也许 Rakozy 也在做出贡献。但话又说回来,也许不是。PCGamesN 已联系 Rakozy 征求意见,并将用任何进一步的信息更新此故事。

与此同时,看看其他一些最好的潜行游戏,或者我们确定即将 推出的最好的游戏可能会在 2023 年问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