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暗黑破坏神II复活增加角色槽位开启天梯第4赛季

导读 暗黑破坏神 II:复活将于本周开放天梯第四季。更新 2 7 今天发布,带来了额外的角色槽、生活质量更新和一系列改进。一个月后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 II:复活将于本周开放天梯第四季。更新 2.7 今天发布,带来了额外的角色槽、生活质量更新和一系列改进。

一个月后暗黑破坏神 IV即将发布,该系列之前的作品以他们自己的方式保持新鲜感。2.7 的到来为所有在线模式带来了四个新的角色槽位。该团队正试图鼓励尝试构建,因此这增加了一些额外的选项,包括涉及天梯角色时。通过这次更新,“第一次在非天梯游戏中使用上一赛季的天梯角色时,重置 Akara 的统计数据和技能点的能力将被重置”。已经在非天梯游戏中使用过的天梯角色将不符合重置条件。

说到新阶梯,下一个阶梯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 5 月 4 日星期四下午 5 点开始。新的 99 竞赛将在标准和硬核模式中开始,因为所有 Ladder Season 3 角色都将转移到非 Ladder 组。如果您愿意,这就是您可以使用该重置的时候。如果您的 Stash 中有任何赛季战利品,您必须在大重置之前保存您想要的东西。

此更新还包含许多改进和错误修复。新的生活质量变化之一是扩展和改进的聊天室过滤器。这是为了自动删除恶意消息而设计的。同样在生活质量变化方面,德鲁伊可以直接在狼人和熊人形态之间变形。其他职业也在这里进行了一些调整,这应该有助于新的天梯赛季。Next Hit Delay 已得到简化,使其更易于理解和执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