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认识Fallout4流浪者在波士顿周围留下摇头娃娃

导读 为这款后世界末日角色扮演游戏的 Vault Boy 收藏品进行真实世界的 Fallout 4 摇头娃娃 狩猎正在进行中 ,我们在 PCGamesN 采访了

为这款后世界末日角色扮演游戏的 Vault Boy 收藏品进行真实世界的 Fallout 4 摇头娃娃 狩猎正在进行中 ,我们在 PCGamesN 采访了负责飞越各州以实现这一目标的粉丝。Fallout 4的波士顿设置因此变得栩栩如生,而我们首先确切地了解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您对Fallout 5 的发布日期感到兴奋,这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创作者 Maxwell Scheller 被亲切地称为 Bobblegeddon,他前往 Fallout 游戏中的城市和地点,将自制的摇头娃娃和雪花球留在现实生活中的对应位置 - 或者尽可能接近。就在去年,Scheller还在华盛顿特区进行了一次真实的《辐射 3》寻宝活动,所以自然而然地《辐射 4》是下一个。

Scheller 白天来自加利福尼亚,是一名 Web 开发人员,您可能会在网上将他称为“那个拿着 Game Boy 相机的人”。他已经完成了七次 Bobblegeddon,还三次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 Fallout New Vegas snowglobes。Scheller 刚刚结束了他最近的一次旅行,他在波士顿放置了 Vault Boy 摇头娃娃。

认识 Fallout 4 流浪者,在波士顿周围留下摇头娃娃

“有一些准备工作,”Scheller 告诉 PCGamesN。“波士顿比我的其他航行更具挑战性。保持耐心是有帮助的,因为交通经常发生,在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我通过比较电子游戏地图和摇头娃娃的位置,以及真实地点和谷歌地图,来准确判断有摇头娃娃的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