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款超棒的迷你电脑机箱是3D打印的

导读 PC制造商 Jean Roberto De lacovo 配备了改进的 3D 打印机,为这款令人惊叹的3D 打印 PC 机箱制作了制造底盘所需的所有零件。它...

PC制造商 Jean Roberto De lacovo 配备了改进的 3D 打印机,为这款令人惊叹的3D 打印 PC 机箱制作了制造底盘所需的所有零件。它被称为 Piñasphere,配备液冷 8 核 AMD Ryzen 7 APU。

感谢我们快速增长的 PC 构建 Facebook 页面,我们看到了许多定制游戏 PC,从基于现有机箱设计的模组到临时构建。您甚至可以在这里提交您的供考虑。现在,让我们看看 Jean 是如何制作这款令人惊叹的 3D 打印电脑机箱的。

PCGamesN:是什么启发您打造这款 PC?

Jean:我想看看我在电脑机箱的设计上能走多远。当谈到电脑时,人们脑海中浮现的标准就是四四方方的形状——除了极少数例外,大多数电脑机箱都是基于方形的。

在侧面,你可以看到这些黑色的波浪环——我希望它们看起来像你把东西扔进水里时产生的波浪。此时我已经在玩圆顶的松果/菠萝图案,所以我认为这个想法也适用于波峰,尽管需要进行很多调整。

一名男子将 3D 打印的球形 PC 机箱放在桌子上

圆顶的另一半也是受自然启发的——它是基于填充的蜂窝,当你近距离观察时,每个六边形都是复杂的。这种复杂性也有助于使打印层线条不那么明显。内部有很多多边形,更具科幻感。它在结构上类似于飞机框架——它不是一个球体,而是一个复杂的生态球体,带有几何孔,也有助于气流。

您是如何规划和设计这个建筑的?

通常我会从一些快速的铅笔和纸草图开始我的工作,但这次是从 Tinkercad 草图开始的。我正在使用 Tinkercad 上的硬件组件制作的一些 3D 模型来测试各种配置,然后我想,如果我不安装 GPU,并使用外部 PSU,我可以尝试制作分割球体形状。

第一个想法是使用由 3 毫米厚的铝板制成的手工金属框架。不过,我最近还进行了一些使用 3D 打印制作相机装备的实验 - 在这些实验中,我测试了 PLA 和 PETG 的强度,并得出结论,PETG 的强度足以承受外壳的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