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伟达551.61驱动程序带来Nightingale和英伟达AppBeta支持

导读 Nvidia已经为绿色团队的显卡用户推出了全新的驱动程序。GeForce Game Ready 551.61 WHQL 认证驱动程序附带对一款新发布游戏以及Nvidia...

Nvidia已经为绿色团队的显卡用户推出了全新的驱动程序。GeForce Game Ready 551.61 WHQL 认证驱动程序附带对一款新发布游戏以及Nvidia刚刚发布的新控制中心应用程序的官方支持。

Nightingale的抢先体验版于 2 月 20 日发布,对于任何进入幻想世界的人来说,推荐安装这个最新的驱动程序。这款合作生存游戏也采用了 Nvidia 的 DLSS 3 和 Reflex 技术,这使其成为一个重要的驱动程序,尤其是对于 RTX 40 系列用户来说。

至于 Nvidia 应用程序,它是一种新的软件解决方案,结合了 Nvidia 控制面板、GeForce Experience 和 RTX Experience 应用程序的产品。这是今天发布的测试版。

“NVIDIA 应用程序具有统一的 GPU 控制中心,允许从一个位置微调游戏和驱动程序设置,同时引入重新设计的游戏内叠加层,以便方便地访问强大的游戏记录工具、性能监控叠加层和游戏增强过滤器,包括为 GeForce RTX 用户提供创新的新型人工智能过滤器,”该公司解释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