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Zotac下调RTX 4070 Super价格现低于建议零售价最便宜

导读 Zotac 在RTX 4070 Super 降价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实际上,节省下来的钱并不会让设备突然从虚拟货架上被抢购一空。Nvidia 上个月放弃...

Zotac 在RTX 4070 Super 降价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实际上,节省下来的钱并不会让设备突然从虚拟货架上被抢购一空。Nvidia 上个月放弃了 RTX 4070 Super 版本,但 RTX 4080 Super 似乎抢走了风头,成为了这一系列显卡中最令人向往的显卡。

我们在RTX 4070 Super 评测中评估了该卡,并将其称为“新的中端王者”,同时认为它是大多数用户的最佳显卡,尽管您不会用它玩 4K 游戏,这是为更昂贵的Nvidia GPU等保留的。

此 10 美元折扣仅适用于Zotac Twin Edge 卡(到目前为止),其他主板合作伙伴预计将尽快匹配价格。折扣可以在亚马逊和新蛋上找到。

随着RTX 4070 Super的发布,原来的RTX 4070已经降到了530美元的区间,意味着有了这个折扣,60美元的差价将让消费者有些深思熟虑。现在尤其如此,因为这笔交易使其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 RTX 4070 Super,截至撰写本文时,许多其他型号在亚马逊上已售罄。

Zotac RTX 4070 Super Trinity Black 也降价了,它配备了更大的冷却器,增加了游戏装备所需的占地面积。建议零售价较高,为 9.99 美元,但获得了 30 美元的较大折扣,使其降至 619.99 美元。然而,这似乎是亚马逊上的一项交易,而不是像 Twin Edge 型号那样的建议零售价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