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team更新后可能会推出龙之信条2试玩版

导读 基于即将推出的Capcom RPG 的 Steam 更新,《龙之信条 2》演示版可能即将推出。由《怪物猎人》和《生化危机》开发商制作的热门游戏续...

基于即将推出的Capcom RPG 的 Steam 更新,《龙之信条 2》演示版可能即将推出。由《怪物猎人》和《生化危机》开发商制作的热门游戏续作,备受期待,有望成为 2024 年最有趣的游戏之一,有可能在沉迷于《巫师 3》和《博德之门》奇幻冒险的世界中吸引大批观众3. 现在,Steam 上《龙之信条 2》的后端更改表明我们可能有机会在发布前玩到它。

即将推出《龙之信条 2》演示版的想法是相当合理的。Capcom 喜欢在发布之前向人们展示其所有最大、最好的游戏,并且通过早期营销推动一系列被一些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RPG 游戏之一的系列回归,似乎很可能是这样的。我们希望在《龙之信条 2》三月份发售之前也做同样的事情。

正如目光敏锐的用户在 Dragon's Dogma 2 Reddit页面上发现的那样,通过跟踪网站 SteamDB 可以看到 Steam 上的后端更新涉及两个应用程序。第一个是《龙之信条 2》,第二个是一个未知的应用程序。对第二个添加内容的仔细调查表明,它包含一个列为“按需免费”的软件包 - 这是大多数 Steam 演示版的典型名称,这意味着如果任何用户提出要求(通过选择安装演示版),它就会免费提供给他们。

第一代《龙之信条》在 2012 年发布前也获得了演示版,正如之前提到的,在发布前提供演示版或公开测试版是所有 Capcom 大型游戏发布的标准做法。说我们可能会为《龙之信条 2》购买一个,这并不是一个夸张的说法,但这一变化让我们看起来可能会很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