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争先恐后地修复删除某些用户iTunes音乐的错误

导读 Apple 已确认 iTunes 错误已从一些用户的音乐库中删除了本地存储的音乐,并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修复。上周,一位 Apple Music 用户的

Apple 已确认 iTunes 错误已从一些用户的音乐库中删除了本地存储的音乐,并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修复。上周,一位 Apple Music 用户的一篇博客文章称,他的电脑中突然丢失了 122 GB 的个人音乐文件。帖子引发了猜测对 Apple Music 中“删除下载”和“删除歌曲”选项的混淆导致用户在他只想从辅助设备上清除歌曲时意外删除了所有设备上的歌曲,但 Apple 发言人后来证实,“在极少数情况下,用户报告说,保存在他们计算机上的音乐文件在未经他们许可的情况下被删除。我们正在认真对待这些报告,因为我们知道音乐对我们的客户有多重要,我们的团队正在专注于找出原因。”

苹果承诺在本周初对 iTunes 进行更新,以提供“额外的保护措施”,但承认该公司的工程师截至周五未能重现该问题。任何看到他们的音乐文件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从他们的主计算机中删除的人都被敦促直接联系 AppleCar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