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nkrs上付款总显示出错解决方法

导读 很多的购鞋小伙伴在snkrs上付款的时候总是显示出错而导致没法购买想要的鞋子,所以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snkrs上付款总显示出错解决方法,还没...

很多的购鞋小伙伴在snkrs上付款的时候总是显示出错而导致没法购买想要的鞋子,所以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snkrs上付款总显示出错解决方法,还没解决的赶快来看看吧。

snkrs上付款总显示出错怎么办:

1、网络不稳定就容易出现这类情况,尝试更换网络再次进行操作。

2、国内区的账号不要一直切换地区不然容易造成系统无法检测支付方式而出错。

3、尝试在电脑网页上登录Nike网站,进入订单然后继续用支付宝支付未完成的订单。

4、如果全都没用就是号已经黑了,直接注销掉然后再重新注册一个进行购买。

5、有些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都没有出现这个问题,不如找个小伙伴借一下苹果来支付。

可能你还想了解:邮箱被注册了怎么办

如果尝试很多次还是不行就换号重新注册吧因为号已经黑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