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12发布iqoo10会降价吗详情

导读 一般来说新手机经过发售之后老手机都会有一个不同程度的下降,如果新手机价格和老手机一样,那都没有人去买老手机了,所以iqoo10是肯定会降...

一般来说新手机经过发售之后老手机都会有一个不同程度的下降,如果新手机价格和老手机一样,那都没有人去买老手机了,所以iqoo10是肯定会降价的。

iqoo12发布iqoo10会降价吗详情:

答:会降价

iqoo12发布之后iqoo10会进行一个降价,参考去年发布了iqoo11之后,iqoo系列都有一个很明显的降价。

所以想购买iqoo10的小伙伴可以等待12出来之后再去查看情况进行一个购买。

iqoo10介绍:

1、iqoo10是去年7月份进行发售的一款手机,距离今年刚好有一年之久。

2、手机采用的是6.78英寸的AMOLED屏幕,而且支持120hz的刷新率,可以说非常不错了。

3、而且手机的处理器是采用的骁龙8+,基本上可以畅玩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游戏。

4、所以说等待12发布之后入手iqoo10是一点都不亏的,还是很推荐入手的。

延伸阅读:充电多久充满 | 什么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