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免费语音小说阅读器有哪些

导读 蜻蜓FM 蜻蜓FM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电台收听类软件...

蜻蜓FM

蜻蜓FM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电台收听类软件,这款软件中有着非常多的精品电台供用户们去欣赏使用。且这款电台中还有着海量精品的种种小说评书等,用户们可以免费听,有兴趣的快来下载吧~

喜马拉雅FM

喜马拉雅FM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广播收听类软件,这款软件中的功能等非常的方便好用,能够帮助用户们去进行评书、相声、小说等收听,有需要的用户们快来下载吧~

番茄畅听

番茄畅听是一款有着很多丰富阅读资源的软件,里面没有任何的广告能够让你阅读的更加的舒适,在生活中能够随时随地的精心阅读,再也不用担心没有资源了,快来下载试试吧。

微信听书

微信听书是一款听书软件,此软件不单单只能进行阅读,听书功能也是非常的强大!拥有着各种声音供你选择,同时说书的语速也是可以根据你的要求进行调整的哦!对这款软件游戏兴趣的用户,不妨快来尝试一下吧!

企鹅fm听书

企鹅fm听书是腾讯打造的一款影音播放软件,用户可以在其中找到大量的有声小说、脱口秀、综艺节目、电台节目等音频,自由选择在线收听or下载收听,喜欢听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讯飞听见

讯飞听见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语音文字转换类软件,这款软件能够很好的帮助用户们将自己的语音转换成文字进行输入,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且游戏中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非常的强大,能够很好的帮助到你进行文字的转换哦~

520听书网

520听书网是一款可以听书的小说阅读软件,它为用户提供了海量小说资源以及不同的个性化小说分类,还有各种榜单可以挑选,最重要的是还有有声模式可以选择,大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恋听

恋听中收录了超多的听书资源,用户可以根据你的喜好选择合适的资源收听,所有的资源都是会更新的,能够让你不断的去收听全新的内容,对听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和我们一起使用了。

安安听书网

安安听书网是一款超棒的小说快速畅听的精品软件哦,软件中的有声小说资源非常丰富,用户们可以更好的进行阅读和下载哦,各种分类的精彩小说资源等,用户们也可以在这里畅享阅读哦~

悦听FM

悦听FM是一款手机收音机软件,虽然现在大部分人听广播都是在车上,但其实有很多不错的广播节目可以听,而手机又不支持收音机功能,这时候就可以使用它,帮助我们听喜欢的广播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