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发布重大Skype大修

导读 虽然当今世界领先的平台是 WhatsApp、iMessage、Telegram 等,但 Microsoft 继续致力于保持 Skype 在市场上的地位。公司刚刚重申了这

虽然当今世界领先的平台是 WhatsApp、iMessage、Telegram 等,但 Microsoft 继续致力于保持 Skype 在市场上的地位。

公司刚刚重申了这一承诺,发布了Skype的主要更新,其中包括从新功能到改进的 UI 的所有内容。

首先,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更新后的 Skype 看起来更现代,因为它包括新的主题和标题颜色。

“主题颜色已从去年的版本更新,我们添加了额外的颜色选项,因此你可以在 Skype 的浅色和深色主题上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这些美丽的新鲜艳色彩现在可以在整个产品中更加突出地看到,”微软解释道。

新版 Skype 现已推出

然而,移动通话体验是这次更新中最受喜爱的体验。例如,微软表示它大幅提高了视频通话的性能,因此从这个新版本开始,视频质量应该会好很多。

“作为第一步,我们确保移动体验与当前华丽的桌面通话阶段相匹配。您现在可以在没有视频的情况下享受浅色主题以及可爱的参与者背景。我们还进行了一些技术改进,以提高任何视频通话的稳定性和性能。但这只是我们在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计划的第一个里程碑!” 微软说。

Skype 还获得了一个新的“今日”选项卡,该选项卡将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显示个性化文章和新闻商店。当然,用户可以通过选择自己的兴趣来完全定制这种体验,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选择直接与 Skype 上的任何人分享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或其他应用程序与他人分享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