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试图将iMessage带到安卓的新应用程序已经找到了秘密公式

导读 多年来,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之间最大的区别是iMessage(好吧,无论如何,在美国)。由于iPhone用户有自己特殊的地方聚集,Android用户充

多年来,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之间最大的区别是iMessage(好吧,无论如何,在美国)。由于iPhone用户有自己特殊的地方聚集,Android用户充其量是令人恼火的,最坏的情况是完全禁止,这在两个平台之间造成了巨大的分裂。

几家公司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谷歌,尽管拥有所有的金钱和权力,只是公开谈论整个情况,并鼓励苹果采用RCS。一家名为Beeper的公司将iMessage引入Android,向用户收取将Android设备与Apple驱动的物理机器(如Mac甚至iPhone)连接的费用。

不过,Sunbird希望成为统治所有这些的真正应用程序。今天,该公司向Android Authority提供了该应用程序的概要(仍处于alpha阶段)及其工作原理。

Sunbird: iMessage on Android...或?

在该公司的演示中,它展示了三星手机与使用iMessage的iPhone进行通信的预先录制的截屏视频。有蓝色气泡,表情符号反应,打字指示器等。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三星手机看起来像是iPhone。

然而,该公司从未展示过iPhone所看到的。而且,由于这是一个预先录制的视频,我们自然持怀疑态度。该公司最终让我们提前访问了Sunbird应用程序,以便我们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好消息是我能够将我的Apple ID连接到Sunbird。我能够通过Sunbird应用程序登录Apple,理论上可以将两者连接起来。但是,我尝试发送iMessages失败了。我的收件人从未收到过我的消息,无论是文本、照片还是 vCard。

太阳鸟试图与我一起排除故障,但我们无法让它工作。如果将来可以启动并运行它,我们将报告。

它是如何工作的,它将花费多少?

Sunbird没有计划开源其技术,将iMessage引入Android。因此,我们没有听到有关此应用程序如何工作(或至少应该工作)的详细报告。

然而,从该公司所说的话来看,听起来它已经采用了Beeper方法——将Android手机连接到基于苹果的系统——并采取了一些进一步的步骤。首先,每个用户都不需要自己的连接硬件。Sunbird已经找到了某种方法,允许成千上万的用户连接到一台机器。其次,该公司还找到了一种通过这种方法保存端到端加密的方法,这是像Beeper这样的公司无法提供的(至少现在还没有)。再一次,太阳鸟没有透露它是如何做这两件事的。

值得庆幸的是,如果它确实有效并向公众发布,Sunbird表示该应用程序将免费 - 一段时间。早起的鸟儿可以在Android上访问iMessage,而不必支付一分钱。未来,该公司可以通过对其他连接服务(如Telegram,Signal或其他聊天应用程序)收费来通过该应用程序获利。

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与Sunbird合作,在我们自己的设备上启动并运行该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