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没有人愿意为带广告的Netflix付费

导读 Netflix 上个月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广告支持层,看起来没有人想要它。这一切都是根据市场情报公司 Antenna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的。Antenna 的

Netflix 上个月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广告支持层,看起来没有人想要它。

这一切都是根据市场情报公司 Antenna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的。Antenna 的数据显示,新的 Basic with Ads 计划是 11 月份 Netflix 最不受欢迎的注册选项。真的有人感到惊讶吗?

从 5 月到 10 月,大约 40% 的新注册是基本计划,31% 是标准计划,29% 是高级计划。在 11 月,这些数字实际上非常相似。Basic with Ads 计划为 9%,Basic 实际上跃升至 41%,Standard 大幅下降至 24%,Premium 下降至 25%。

这向我们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加入更便宜的 Netflix 计划,但不一定是有广告的计划。由于 Basic 计划合并了 50% 的新注册。

那么这与竞争相比如何呢?在 HBO MAX 提供广告的第一个月,大约 15% 的新注册是针对广告计划的。但它也比无广告层便宜得多。大约减少 30%。然而,带广告的 Netflix Basic 计划并没有那么便宜。

Netflix 推出广告还为时过早

不过,对所有这些持保留态度是个好主意。由于 Netflix 的广告支持计划目前仅推出了大约一个半月。但我们听说 Netflix 没有看到预期的印象,因此一直在向广告商退款。

Netflix 的未来可能仍会提供广告支持计划。但是,Netflix 需要做两件事才能让大部分订户参与广告计划。首先是确保他们的整个图书馆可以显示在广告支持的计划中。目前,他们获得许可的大部分节目不包括与广告一起展示。所以它不包含在 Basic with Ads 计划中。

第二件事是,为高级和标准层制定一个广告支持的计划。基本层是超级基本层,只允许一个屏幕并以 1080p 分辨率观看(这实际上是新的,直到几个月前才限制为 720p)。对于某些人来说,购买带广告的基本计划没有多大意义,因为他们有一个家庭要在多个屏幕上观看。标准和高级计划对他们来说更有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