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年最佳恐怖游戏即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Steam特卖

导读 失忆症这个掩体是去年最好的纯粹恐怖经历之一。它遇到了像《生化危机4》、《亡空间》和《心灵杀手 2》这样的巨头,但 Frictional Games...

失忆症这个掩体是去年最好的纯粹恐怖经历之一。它遇到了像《生化危机4》、《亡空间》和《心灵杀手 2》这样的巨头,但 Frictional Games 对这个长期运行的系列的沉浸式模拟游戏是迄今为止我在 2023 年玩过的最恐怖的游戏。这只是你,一个怪异的一战地堡用物品来帮助您的生存和怪物。如果您还没有玩过它,那么该游戏目前正在进行其最大的蒸汽销售,我推荐不够。

失忆症掩体是一场压力很大的恐怖游戏。我可以给出的最大称赞是,有时候它甚至都不是有趣的,因为肾上腺素和压力在中只剩下两枚子弹,而周围可怕的生物爬行,这是如此强烈,没有其他重要的事情。但是,当这种张力释放时,您在发电机室安全,门被锁定并打开灯,没有其他类似的东西。

《失忆症:碉堡》中有一点《生化危机》的斯宾塞大厦和大量的交错系统,使沉浸式模拟游戏变得如此出色,这些与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和氛围相结合,成为 2023 年最好的游戏之一。甚至还有一个《失忆症碉堡》模组,让后续的游戏变得更加困难,更具挑战性。

自推出以来,该掩体还具有自己的超严重壳冲击模式,一种自定义模式以及在游戏中添加了许多新机制。如果您正在寻找额外的挑战,那绝对不会是您的最后一次游戏。

《Amnesia The Bunker》在 Steam 上以 40% 的折扣出售,截止日期为 3 月 4 日星期一,因此在此之前预计只需支付 14.99 美元/12.59 英镑。您可以在这里的Steam上找到它。

如果您第一次冒险进入掩体,我们将您的指南带到失忆症的指南中,掩体螺栓切割器的位置以及有关探索失忆症的掩体地图所需的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