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rmin推出了新的Instinct Crossover智能手表

导读 Garmin推出了新的Instinct Crossover智能手表,其设计与现有的Instinct 2系列智能手表相似。本能跨界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它配备了模拟指

Garmin推出了新的Instinct Crossover智能手表,其设计与现有的Instinct 2系列智能手表相似。本能跨界是一款混合智能手表,它配备了模拟指针,外观更经典。它甚至继承了 10 ATM 防水证书,以及 MIL-STD 810 耐热性和抗冲击性标准以及太阳能功能。

新的Garmin Instinct Crossover智能手表配备了高分辨率显示屏,该显示屏采用176 x 176面板。45mm 型号的显示屏尺寸为 0.9“ x 0.9” 方形,40mm 版本的显示屏尺寸为 0.79“ x 0.79”。该显示屏采用单色面板,可实现出色的阳光可见度,并采用半透反射像素内存 (MIP) 技术来延长电池寿命。

那些喜欢经典和模拟智能手表的人会喜欢本能跨界,因为它允许用户以传统格式查看时间、日期和秒表。

智能手表具有GPS,GLONASS和GALILEO标准,用于导航和接收精确的位置信息,以帮助跟踪活动。它还配备了常用的传感器,例如高度计、气压计、指南针和温度计、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血氧饱和度传感器,以提供更多跟踪选项。如您所料,这款手表还具有蓝牙和ANT +功能,可以连接到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

关于智能功能,该手表支持Garmin Pay进行非接触式支付,并附带Connect IQ应用商店,用于下载支持的应用程序。它运行您可以在类似的Garmin智能手表上找到的典型软件,为这款独特的手表带来了出色的应用程序套件和兼容性。

在电池方面,它是一款真正的Garmin智能手表,并且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Garmin表示,太阳能版具有“在具有太阳能充电的省电模式下的无限电池寿命”,它提供了标准的模拟功能,例如时间,日期和秒表。Garmin还提到,这款手表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提供长达70天的电池寿命,即使没有它,它在GPS模式下也可以持续110多个小时(4天半)。

Garmin Instinct Crossover有两种尺寸,45毫米和40毫米版本,适用于较小的手腕。用户还可以从太阳能和非太阳能型号中进行选择,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具体取决于您决定选择哪个版本。Garmin Instinct Crossover的非太阳能车型起价为499.99美元,而太阳能版的零售价为549.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Garmin Instinct 2仍然可用,起价为349.99美元。Garmin Instinct Crossover已经在Garmin的网站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