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在地图搜索和Chrome中添加了更多辅助功能选项

导读 谷歌在可访问性方面一直在突飞猛进。最近,该公司推出了Lookout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帮助盲人或弱视人士导航周围环境,并在P

谷歌在可访问性方面一直在突飞猛进。最近,该公司推出了Lookout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帮助盲人或弱视人士导航周围环境,并在Pixel 8 系列上推出了放大镜应用程序,以提高文本和图像的可读性,并且,现在,该公司正在将无障碍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在其产品套件中推出一系列新的辅助功能,包括地图、搜索和 Chrome,以使残障用户更容易使用 Google 生态系统。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推出了新的辅助功能和更新,可以让我们更快、更轻松地完成日常任务,比如自拍、获取步行路线或搜索网络。”并指出这些功能是在与残疾人。

最新的辅助功能更新包括地图和搜索上的新“身份属性”,允许商家向客户指定他们是残疾人拥有的企业。谷歌指出,它与残疾人社区的成员合作开发了此功能。现在,当企业选择将其标识为残疾人士拥有时,该属性将显示在其地图和搜索中的列表中。

地图中还提供了请求轮椅无障碍步行路线的选项,该选项建立在该工具现有的显示无障碍交通路线的功能之上。现在,如果您在交通偏好中打开了该选项,地图也会自动将其应用于步行路线。如果不这样做,您只需在请求步行路线时点击屏幕顶部的三个点并打开“轮椅可用”即可。

最后,地图正在接收一个屏幕阅读器工具,该工具与实时视图搜索协同工作,使盲人或弱视用户能够更轻松地找到附近的地方。

Chrome 还获得了地址栏形式的新辅助功能,可以检测拼写错误并显示建议的网站,该功能旨在帮助患有阅读障碍的用户以及学习新语言的人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快点。

在 Google 生态系统的其他地方,辅助例程从操作块接收功能,允许用户自定义他们的例程和快捷方式。谷歌表示,这可能对有认知障碍的用户特别有益,他们现在能够以对自己有意义的方式个性化他们的日常生活。

该公司强调,所有这些辅助功能升级现在都已在(或正在向)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提供,地图中带有 Lens 的屏幕阅读器功能“现已在 iOS 上提供,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 Android”,无障碍步行路线具有滚动功能“只要我们有可用数据,就会在 iOS 和 Android 上全球发布”,并且 Chrome 的无障碍搜索栏将同时登陆 Android 和 i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