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将通过软件更新修复iPhone 14 Pro相机抖动

导读 三部iPhone 14于周五开始发货。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购买了普通的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一些购买iPhone 14Pro

三部iPhone 14于周五开始发货。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购买了普通的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一些购买iPhone 14Pro或Pro Max的人在使用特定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时很快发现了相机抖动问题。这种现象导致iPhone 14 Pro的4800万像素宽摄像头发出令人不安的嗡嗡声。

苹果已经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将在下周通过软件更新修复相机抖动错误。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推测苹果将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明显的临时解决方法是避免在Snapchat,Instagram,TikTok和其他社交应用程序中拍摄照片或视频。这是防止任何类似于某些iPhone 14 Pro用户所经历的相机嗡嗡声问题的唯一方法。

“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下周将发布修复程序,”苹果发言人告诉MacRumors。

当被问及在iPhone 14 Pro型号上遇到相机嗡嗡声问题的客户是否应该携带手机进行维修时,苹果表示软件更新将解决这个问题。这意味着不需要硬件修复。

在经历相机抖动行为后,一些人推测相机可能会遭受实际损坏。据报道,手机在经历嗡嗡声/摇晃行为后未能在默认的相机应用程序中对焦。然而,这是轶事证据。

苹果有时间弄清楚导致iPhone 14 Pro型号出现问题的原因。软件问题可能是导致相机快速移动产生抖动和嗡嗡声的原因。

也就是说,如果相机在更新修复后遇到类似的问题,您可以随时将手机带到Apple进行进一步维修。时间会证明事情有多广泛。以及iPhone 14 Pro是否需要针对相机抖动的维修程序。但在这一点上,这只是猜测,我们正在超越自己。

但是,经历过相机嗡嗡声错误并担心相机完整性的人可以将iPhone 14 Pro或Pro Max进行更换。考虑到手机仅在周五开始发货,您仍然进入手机的退货窗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