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bvoi宣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配套应用程序

导读 Mobvoi 宣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配套应用程序。什么是已知的该程序的新版本已获得用于跟踪睡眠的高级功能。例如,TicWatch 智能手表将能

Mobvoi 宣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配套应用程序。

什么是已知的

该程序的新版本已获得用于跟踪睡眠的高级功能。例如,TicWatch 智能手表将能够在睡眠期间跟踪心率和 SpO2。此外,每日、每周和每月的睡眠报告,以及舒缓的声音也已添加到该应用程序中。也就是说,TicWatch 所有者将能够使用该应用程序收听各种帮助他们入睡的歌曲。不幸的是,大多数新功能只能在每月订阅 4.99 美元的情况下使用。如果您在今年年底之前订阅,价格会更低——2.99 美元。

什么时候期待

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已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上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