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宣布推出新版谷歌浏览器

导读 谷歌刚刚宣布推出新版本的谷歌浏览器,它将始终在主要稳定版本之前上线。新创建的早期稳定频道的目的很简单:给谷歌更多时间来检测主要错误

谷歌刚刚宣布推出新版本的谷歌浏览器,它将始终在主要稳定版本之前上线。

新创建的“早期稳定”频道的目的很简单:给谷歌更多时间来检测主要错误和问题,从而可以在出现问题时限制损失。

新的早期稳定频道将随着下个月 Chrome 110 的发布而上线,谷歌解释说只有一小部分用户会收到。

早期稳定版总是会在主要稳定版构建前一周开始推出。

“我们正在更改 Chrome 的发布时间表。从 Chrome 110 开始,稳定版的初始发布日期将提前一周。这个早期的稳定版本将发布给一小部分用户,大多数人会在一周后的正常预定日期获得发布,这也将是新版本可从 Chrome 下载页面获得的日期,”谷歌说。

下个月,Google Chrome 110 的 Beta 版本将于 1 月 12 日发布,而早期稳定版将于 2 月 1 日更新。

Chrome 110 最终将于 2 月 7 日开始向用户推出。

然而,谷歌并未透露有多少用户会收到谷歌浏览器的早期稳定版本,但最有可能的是,独立安装程序仍将允许所有人尽早更新到最新版本。

“通过尽早向一小部分用户发布稳定版本,我们有机会在向所有用户推出之前监控版本。如果发现任何问题,可以在影响相对较小的情况下解决,”谷歌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