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启用新的Google概览小部件功能

导读 在 Android 上的独家功能方面,Pixels 享有很多特权。一个这样的选项是用于 Pixel 设备的很酷的 At A Glance widget。正如您从名

在 Android 上的独家功能方面,Pixels 享有很多特权。一个这样的选项是用于 Pixel 设备的很酷的 At A Glance widget。正如您从名称中猜到的那样,该小部件可让您一目了然地获取有关天气、即将举行的会议或活动,甚至交通警报的便捷信息。

如果您在循环中,那么您一定也听说过最近推出的新功能概览。这包括安全警报、Nest Doorbell 通知以及食品和包裹递送更新。下面介绍了如何在 Pixel 手机上启用这些新的 Google 概览小部件功能。

如何启用 Google 概览小部件功能

1. 按住 Pixel 的主屏幕。

2. 点击主页设置。

3. 点击一目了然,而不是旁边的齿轮按钮。

4. 选择打开以启用概览小部件。

5. 现在,点击主页设置中概览选项旁边的齿轮按钮。

6. 浏览并启用您想要的所有功能。

7. 滚动到底部并点击查看更多功能。

8. 再次浏览并启用您想要的所有功能。

除了让您的生活更轻松之外,该小部件还具有一些安全功能。例如,它具有地震警报或与自然灾害和危险天气有关的其他通知,这些通知实际上可以挽救您的生命。

其他功能可能无法挽救生命,但它们绝对可以提供方便的信息。我特别喜欢“已连接设备”选项,因为它省去了进入蓝牙设置以检查无线耳塞电池电量的麻烦。

“概览”小部件中的新食品和包裹递送提醒也非常有用。当您的货物在途中时,您会收到通知,而无需翻看手机。Nest 集成也非常酷而且超级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