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mail获得端到端加密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测试它

导读 对于处理用户数据的应用和服务来说,端到端加密是一项越来越重要的功能。此安全功能通常与iMessage,WhatsApp,Signal等聊天应用程序相关联

对于处理用户数据的应用和服务来说,端到端加密是一项越来越重要的功能。此安全功能通常与iMessage,WhatsApp,Signal等聊天应用程序相关联。但其他服务,如Apple的iCloud备份,也支持端到端加密。将来,谷歌流行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将提供相同的个人数据保护。Gmail正在获得端到端加密,一些Google帐户已经可以对其进行测试。

Google已经对您的设备与其服务器之间传输的所有数据进行了加密。它会加密存储在其服务器上的数据。这种保护始终存在于每个Gmail帐户中。

端到端加密是额外的保护层。它确保即使是谷歌也无法解密您的数据。

因此,您可能通过Gmail发送的敏感电子邮件将更加安全。第三方几乎不可能访问或破解它们。

用户将看到一个挂锁按钮,单击时,它将在撰写新消息时加密电子邮件。端到端加密电子邮件将加密邮件中的几乎所有内容:电子邮件正文、附件和内联图像。

电子邮件标头、主题、时间戳和收件人列表未进行端到端加密。

此外,激活端到端加密意味着放弃您当前可能在 Gmail 中使用的某些功能。列表中包括表情符号、签名和智能撰写。

“客户端加密对于存储敏感或受监管数据(如知识产权,医疗记录或财务数据)的组织特别有益,”谷歌发言人Ross Richendrfer告诉Gizmodo。

谷歌于 2021 年 6 月首次宣布了该功能,当时它为 Google 云端硬盘添加了端到端加密。端到端加密也可用于Google Meet,并且正在日历中进行beta测试。

目前还不清楚Gmail测试将持续多长时间,或者端到端加密是否会向没有Google Workspace订阅的用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