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的新安静模式将阻止您的关注者发送DM

导读 想要睡觉或从社交媒体上休息一下,但通知诱使您一次又一次地检查应用程序?不再了,因为 Meta 为其 Instagram 用户发布了一项新功能,该

想要睡觉或从社交媒体上休息一下,但通知诱使您一次又一次地检查应用程序?不再了,因为 Meta 为其 Instagram 用户发布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他们在休息时间暂时静音推送通知。不仅如此,新功能还会向您的Instagram关注者发送自动回复,通知他们不要向您发送消息,以便您可以专注于冥想,驾驶,学习或只是在数字世界的短暂休息期间。

Meta在Instagram上推出安静模式,表示它希望帮助人们集中注意力,并鼓励人们与朋友和关注者设定界限。该功能将允许Instagram用户管理他们的时间和注意力,并限制他们的社交媒体活动。

Instagram上的安静模式将如何工作

Meta 详细介绍了新功能,进一步解释说,一旦在 Instagram 上启用,安静模式将关闭应用程序通知,并在有人发送直接消息 (DM) 时向关注者发送自动回复。“这项名为安静模式的功能将向试图在平台上向您发送消息的用户发送自动回复,让他们知道您没有收到通知,”Meta 在其博客文章中说。

一旦用户从休息时间回来并再次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Instagram将显示他们在休息期间错过的通知的快速摘要,帮助用户赶上任何重要的事情。

此外,Instagram还将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自定义安静模式时间。就像Facebook上的安静模式一样,Instagram用户也可以安排自动打开该功能的特定时间。

如何在Instagram中打开安静模式

要打开安静模式,请转到Instagram设置>通知>安静模式。

这项新功能将更多地关注青少年用户,并通知他们“当他们深夜在Instagram上花费特定时间时”打开安静模式。“青少年告诉我们,他们有时想为自己腾出时间,并且可能正在寻找更多的方式来在晚上,学习和上学期间集中注意力,”博客文章进一步写道。

该功能目前正在面向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人推出,并将很快在包括印度在内的更多国家/地区推出。

与此同时,Meta 还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以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推荐 Feed。Meta 表示:“我们希望让人们更好地控制他们在 Instagram 上看到的内容,因此我们推出了新功能,让人们可以告诉我们他们不想向他们推荐哪些内容。

新的推荐功能将允许用户 -

在“探索”部分中选择并隐藏他们不感兴趣的多个内容。

隐藏包含特定字词的推荐帖子。您可以避免使用字词、表情符号或话题标签列表,这样相关内容就不会显示在您的探索 Feed 中。

过滤内容将有助于Instagram分析您喜欢的内容,并根据您的兴趣进一步显示内容。用户可以在隐私设置的“隐藏词”部分中访问新的推荐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