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地狱在发布十年后推出全新的假日主题扩展包

导读 优秀的准益智游戏《小地狱》,来自《人力资源机器》和《70亿人类》的开发者,在假期里收到了全新的大规模扩展。通过Ho Holiday扩展包,您

优秀的准益智游戏《小地狱》,来自《人力资源机器》和《70亿人类》的开发者,在假期里收到了全新的大规模扩展。通过Ho Holiday扩展包,您将能够体验一个全新的故事,20个新玩具,一个新角色,超过50个新组合等等!

Little Inferno是一部奇怪的小独立游戏,几乎完全发生在壁炉前。利用这个壁炉,你会扔进可以从目录中获得的玩具,并将每个玩具的碎片用于各种目的。这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描述,但小地狱是一款非常模糊的游戏,老实说,你只需要玩它就可以理解游戏循环。

至于这个扩展包——顺便说一下,这是游戏自整整十年前推出以来收到的第一次扩展——它引入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情节,扩展了《小地狱》发生的奇怪而讽刺的凄凉世界。除此之外,它还具有燃烧的新玩具,以及使用这些玩具的残骸创造的新组合。

添加一个全新的角色,这里有很多值得你挖掘的东西,特别是如果你已经喜欢了原版游戏。看到这样的老游戏在这么晚的时候收到一批新内容,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但对于任何独立游戏的粉丝来说,这都是一个受欢迎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