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确认:谷歌Pixel 7a将采用90Hz显示屏

导读 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尚未发布的 Pixel 7a 智能手机。什么是已知的该视频由一位越南居民发布,他在公告发布前设法拿到了该

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尚未发布的 Pixel 7a 智能手机。

什么是已知的

该视频由一位越南居民发布,他在公告发布前设法拿到了该设备。泄漏证实智能手机看起来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非常相似。此外,与当前的 Pixel 6a 型号不同,这款新品将支持屏幕刷新率提高到 90 Hz。

不幸的是,该视频没有透露有关智能手机的其他细节,但如果谣言可信,该小工具将配备 OLED 面板。此外,这款新品还将配备专有的 Tensor G2 芯片、支持无线充电的电池和带 50 MP 主传感器的双摄像头。

什么时候期待

Pixel 7a 应该会在 4 月或 5 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