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个隐藏的Facebook工具允许用户删除其他人共享的电子邮件

导读 报道称,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已经悄悄推出了一款新工具。这个隐藏的Facebook工具允许用户删除其他人上传的联系信息,包括电话号码和电子邮

报道称,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已经悄悄推出了一款新工具。这个隐藏的Facebook工具允许用户删除其他人上传的联系信息,包括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这个工具的存在,实际上隐藏在帮助中心关于“朋友”的页面中,上周首次报道。这是“非用户”“根据适用法律行使其权利的一种方式。有趣的信息是,通过 Wayback Machine 进行的互联网档案馆搜索最近显示,该选项至少自 29 年 2022 月 <> 日起可用。

每当用户将小工具上的联系人列表与Facebook同步时,都非常有必要指出侵犯隐私的行为,因为这些联系人没有明确同意上传。Facebook在页面上的注释:

“有人可能已经将他们的地址簿上传到Facebook,Messenger或Instagram,其中包含您的联系信息。您可以要求我们确认我们是否有您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该信息出现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您可以从其地址簿数据库中请求删除。但是,Meta表示,它需要将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的副本添加到公司维护的阻止列表中,以防止其被重新上传。换句话说,Meta 最终可能仍然会拥有希望首先将他们从平台中删除的用户的联系信息。

让我告诉您,这个隐藏工具允许任何用户以与TrueCaller的取消列出功能完全相同的方式阻止从朋友的联系人列表中共享此信息。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这一发展是公司承认它收集了不应该收集的数据,并将删除它们的责任转嫁给用户的另一个例子。不是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