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添加了最好的苹果功能 可以更快地找到你的手机

导读 Apple最全面的功能之一是其查找我的工具。事实是Android有自己的版本,尽管被咬苹果制造商的解决方案要完整得多。主要是因为Apple的Find I

Apple最全面的功能之一是其“查找我的”工具。事实是Android有自己的版本,尽管被咬苹果制造商的解决方案要完整得多。

主要是因为Apple的Find I能够使用其他用户的公司设备来帮助您对手机或制造商提供的任何其他产品进行地理定位。

现在,正如XDA Developers报道的那样,谷歌正在进行一项更新,这将显着改善这家山景城公司的地理定位服务。

显然,谷歌发布了一系列更改,这些更改将在 2022 年 <> 月之前出现在 Google Play 更新中。在这些变化中,我们看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发展。

归档应用、“查找我的设备”改进以及更多惊喜

首先,Play商店将具有预期的功能,使我们能够自动存档应用程序。这对于我们想要在手机上安装但占用太多空间的应用程序非常有用。

就我而言,我不经常使用二维码,但我喜欢有一个可以轻松读取它们的应用程序。借助Google应用程序商店即将推出的新功能,我将能够将此应用程序存档,直到我需要为止,从而节省了大量空间。

此外,“查找我的设备”获得了新的改进,将在质量上实现飞跃。到目前为止,此工具使用手机的GPS来定位它,但似乎新模式很快就会到来。

通过这种方式,谷歌的搜索工具现在将使用附近的其他Android设备来尝试更快,更准确地定位您的手机,平板电脑或任何其他兼容设备。

这是一个显着的改进,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准确地知道我们的设备在哪里。关于这项新改进的发布,它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中,因此我们可以假设发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

因此,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地武装自己,等待Google正式宣布这些新功能的到来,这些功能将使我们能够存储我们不定期使用的应用程序,此外还可以使用我们团队附近的用户的其他Android设备更准确地跟踪我们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