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正在打造Instagram品牌的Twitter竞争对手

导读 我们知道 Meta 在社交媒体世界中拥有很大的权力。它拥有广受欢迎的Facebook和Instagram。好吧,看起来该公司希望与即将到来的去中心化竞

我们知道 Meta 在社交媒体世界中拥有很大的权力。它拥有广受欢迎的Facebook和Instagram。好吧,看起来该公司希望与即将到来的去中心化竞争对手一起踩在Twitter的脚趾上。这个元平台的内部代号为 P92。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Twitter替代品的消息。人们蜂拥而至,离开Bird应用程序,因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管了它并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现在,像Mastodon这样的替代品正在成为主要平台。

尽管Twitter正在重新站起来,但人们仍在寻找其他平台来满足他们的微博需求。正因为如此,Twitter将需要意识到竞争。

Meta可以以P92的形式带来这种竞争。

知情人士告诉MoneyControl,Meta正在开发Twitter替代方案。后来,Meta发言人证实了这一信息。在这一点上,我们对这个平台了解不多,但有几个关键事实。

对于初学者来说,Meta P92将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平台,这可能是最有趣的事实。P92将支持ActivityPub。这是像Mastodon这样的平台所基于的去中心化协议。

Meta P92将是一个独立的平台,但消息人士称它将是Instagram品牌。这很奇怪,因为这将是一个主要用于基于文本的更新的平台。我们不会将 Instagram 与基于文本的交流联系起来。它主要是一个基于照片/视频的平台。

也许它会被营销为一种扩展的Instagram体验。您可以像在Instagram上一样发布照片和视频,但您也会在发布文本更新以及内容。然而,这只是猜测。

您现在可以在Instagram上的帖子中添加文本,但您无法真正与之互动。用户无法以本机方式选择要复制的文本。此外,您无法轻松地向帖子添加链接。

在这一点上,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是否正在积极构建平台,或者它是否仍处于规划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应该听到更多关于这一雄心壮志的信息。希望Twitter能为此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