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搜索记录了葡萄牙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增加

导读 结果已经到来。在葡萄牙,谷歌搜索越来越多地用于发现人工智能(AI)的奇迹和价值,这无疑很流行,这要归功于ChatGPT现象,将这一现实带入了

结果已经到来。在葡萄牙,谷歌搜索越来越多地用于发现人工智能(AI)的奇迹和价值,这无疑很流行,这要归功于ChatGPT现象,将这一现实带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在葡萄牙,人们也向谷歌寻求有关如何保护隐私和在线安全的建议。他们还使用搜索引擎来学习新的数字技能,并在职业生涯中不断发展,以及如何更具可持续性。

谷歌搜索记录了葡萄牙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增加

顺便说一句,谷歌今天发布了新的研究趋势,表明葡萄牙人对人工智能这个话题越来越感兴趣。

2022年,葡萄牙和世界其他地区对 “人工智能 ”等研究的兴趣达到了历史新高。在连续四个月增长后,这一趋势在<>月份继续保持顶峰。

更具体地说,在今年的前两个月,葡萄牙对该主题的兴趣增加了两倍(+220%)。这与该国2022年同期相比。

这些是一些最受欢迎的谷歌搜索

去年,在葡萄牙最受欢迎的人工智能问题中,脱颖而出(日期:2022年2023月至12年<>月,与前<>个月相比):

什么定义人工智能(突破)

人工智能相机(突破)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人工智能 (102%)

什么是机器学习 (40%)

顺便说一句,正如美国技术本身所指的那样,人工智能是谷歌目前使用的最复杂的技术之一。

人工智能可以显著而积极地改变社会,无论是帮助医生早期发现疾病,还是解决自然气候变化等重要问题。

也就是说,人工智能是一种有助于扩大人和公司潜力的工具。因此,就在最近,谷歌公开了对负责任人工智能的关注。一种在所有创建和测试过程中优先考虑安全性以及社会公益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