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材料即将来到Google云端硬盘网页版

导读 Android 看起来与 2021 年的情况大不相同。那一年,公司推出了Material You。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将这种设计美学应用于其应用程序和服

Android 看起来与 2021 年的情况大不相同。那一年,公司推出了Material You。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将这种设计美学应用于其应用程序和服务。现在,谷歌正在将材料你添加到谷歌云端硬盘,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

Material You不仅仅是Android的设计语言。它正在变成一种统一的谷歌服务美学。该公司一直在将Material You添加到其网络服务和iOS应用程序中。这实际上是谷歌外观和感觉的下一次演变。

材料 您即将来到 Google 云端硬盘的网络版

Google Drive是Google工作区中基于云的存储平台。它拥有Google One用户存储的大部分文件。在网络上,它保留了旧版本的谷歌美学,但现在是时候升级它了。

这种升级现在正在向人们展示。当您打开网站时,您会看到许多显着的变化,从“添加文件”按钮开始。它不再是药丸形状。你会看到一个圆形的正方形。至于文件夹和文件,您会看到它们也更加圆润。这些文件被安置在圆形的蓝色框中,如果可用,它将符合动态颜色。

转到左侧面板,还有更多更改。您将看到项目列表更加紧凑。此外,当您将光标悬停在它们上时,您会在它们上看到药丸形的高光。

它使界面看起来与谷歌在 2021 年建立的界面更加一致。然而,有些事情并没有改变。对于初学者来说,“获取更多存储空间”按钮的形状保持不变。此外,右键单击时召唤的下拉菜单也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