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1预览版中的一项功能使桌面上的生活更简单

导读 Windows 11 的最新预览版有一个巧妙的隐藏修改,使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新选项卡成为更加灵活的实用程序,它还引入了一些迷人的新小部件。现

Windows 11 的最新预览版有一个巧妙的隐藏修改,使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新选项卡成为更加灵活的实用程序,它还引入了一些迷人的新小部件。

现在我们已经介绍了必要的基础工作,让我们来看看问题的实质:那个秘密、美味的功能。您可能还记得,在 Windows11 中,选项卡已添加到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允许您使用选项卡式窗口来管理文件(与在浏览器窗口中使用选项卡式网页的方式相同)。

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从窗口中提取选项卡的功能最初是隐藏的,但被Twitter用户PhantomOcean3发现。如果您想知道,您可以通过安装名为ViVeTool的Windows配置程序使此功能对测试人员可见。

Build 25290 包含一个简洁的新隐藏功能,可让您将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拖出一个窗口,以在其自己的新窗口中打开它!vivetool /enable /id:39661369 pic.twitter.com/qMkUs7bj1j1 年 2023 月 <> 日

查看更多

该功能与浏览器选项卡的功能相同。当您从窗口中释放选项卡时,它将在新窗口中启动。这是对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功能的绝佳改进,它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自由。

新的Spotify和Phone Link小部件是预览版本25290最令人兴奋的新增功能,微软在常规博客文章中公开透露。

小部件可以在单独的面板上找到,允许用户快速吸收重要信息,而无需启动和浏览应用程序。Spotify小部件允许您执行诸如查看最近播放的歌曲之类的操作。

微软似乎正在齐心协力推广小部件;该公司正在积极敦促开发人员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制作小部件(自然),并在预览构建博客文章中包含了制作小部件的“如何”指南。

很多人不太喜欢小部件,因为它与Windows Vista中不太出色的实现相关联(当它们存在时,但被命名为小工具),但Windows 11中的新版本是一个巨大的改进。在我们看来,小部件很有用,因为它们提供的信息一目了然,但如果您不想使用它们,您可以随时关闭 Windows 11 中的小部件面板。

即使我们对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功能包含在 Windows 11 的最终版本中感到兴奋,我们也必须记住,它甚至还没有包含在测试阶段。我们想不出微软不想通过此功能的原因,而且该功能已经在幕后存在,因此预览版本应该很快就会到来。然而,在软件行业,惊喜总是可能的,所以你永远不知道。

现在可以将选项卡拖出文件资源管理器窗口,但在完全实现该功能之前无法将其放回去(使用 Web 浏览器可以这样做)。这可能是因为该功能的开发才刚刚开始,将来会得到完善(当然,假设微软继续推进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