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to Edge智能手机评测

导读 虽然旗舰智能手机必须满足所有条件才能证明其天价是合理的,但中端设备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产品越实惠,您就越需要在手机的功能上做出妥协。

虽然旗舰智能手机必须满足所有条件才能证明其天价是合理的,但中端设备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产品越实惠,您就越需要在手机的功能上做出妥协。从表面上看,最新的 Moto Edge 是一个可靠的折衷方案——大而快的显示屏;轻薄的底盘和巨大的电池。但随着廉价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如此激烈,正如这款手机所揭示的那样,在价格适中和令人印象深刻之间找到正确的组合确实是一个挑战。

虽然旗舰智能手机必须满足所有条件才能证明其天价标签是合理的,但中端设备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产品越实惠,您就越需要在手机的功能上做出妥协。从表面上看,最新的 Moto Edge 是一个可靠的折衷方案——大而快的显示屏;轻薄的底盘和巨大的电池。但是,由于预算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如此激烈,正如这款手机所揭示的那样,在负担得起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之间找到正确的组合确实是一个挑战。

2022 Moto Edge 可通过亚马逊、百思买和摩托罗拉自己的网站解锁。尽管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600 美元,但该设备几乎从未以这个价格出售过——即使是在发布时。整个 2023 年,这款手机在亚马逊的售价一直低于 500 美元,在我准备这篇评论时,所有三个零售商的价格都降至 350 美元。

与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一样,Edge 与美国所有三大网络及其 MVNO 兼容。但是,兼容性并不能保证完美的体验。我建议查看摩托罗拉的 Edge 支持页面,了解您的运营商的表现如何,但某些网络(包括 AT&T)不支持这款手机上的 5G。在使用 Edge 期间,我一直在使用 T-Mobile MVNO,并且没有遇到快速 5G 数据速度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