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限制截图功能

导读 为了让网络分子为难,Meta限制了使用WhatsApp时的截图功能。不过,该更新尚未在所有智能手机上发布。Meta不断努力使WhatsApp更加用户友好和...

为了让网络分子为难,Meta限制了使用WhatsApp时的截图功能。不过,该更新尚未在所有智能手机上发布。

Meta不断努力使WhatsApp更加用户友好和安全。例如,用户有机会在事后编辑发送的消息。今年年初,作为iOSBeta测试的一部分,对主颜色的变化进行了测试。最新的变化旨在让WhatsApp更加安全。

具体来说,这一变化与头像截图功能的限制有关。据AndroidPolice报道,对联系人个人资料图片进行屏幕截图的用户会遇到错误消息或收到黑色图像。虽然屏幕截图功能在预览中继续工作,但一旦以全屏视图打开图像,屏幕截图功能就会被阻止。

由于目前并非所有用户都受到这些限制的影响,因此更新似乎会逐步推出。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针对iOS用户的类似限制。不过,可以假设iPhone也将收到更新。Meta的官方信息还有待观察。

容易规避的限制

引入更新的原因大概是身份盗窃问题日益严重。然而,可以想象,网络分子可以轻松绕过该限制,例如通过使用屏幕捕获软件或使用其他设备拍摄屏幕。尽管如此,这是朝着数据保护和安全迈出的一步,因为至少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捕获个人资料图片的最简单方法变得更加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