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腾讯正在开发热门主机游戏Elden Ring的手机版

导读 三名知情人士表示,中国腾讯控股一直在努力将广受好评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Elden Ring》改编成手机版本,同时也在寻找新的热门游戏来刷新

三名知情人士表示,中国腾讯控股一直在努力将广受好评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Elden Ring》改编成手机版本,同时也在寻找新的热门游戏来刷新其老化的游戏库存。

这家全球收入最大的游戏公司于 2022 年从 FromSoftware 获得了该游戏的授权权,并组建了一个由数十人组成的团队来开发原型,同年它购买了日本游戏制造商 16% 的股份。人们说。但他们补充说,进展缓慢。

腾讯当时并未透露开发该游戏移动版本的计划。《Elden Ring》由《权力的游戏》作者乔治·R·R·马丁和资深游戏设计师宫崎英高共同开发,是一款在奇幻世界中与神话怪物战斗的动作游戏。

该游戏于 2022 年发行,售价 60 美元,第一年销量约 2000 万份,成为当年全球第二畅销游戏。它的粉丝包括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

虽然《Elden Ring》被设计为一款固定价格的付费游戏,但腾讯希望将其打造成一款带有应用内购买功能的免费游戏,类似于其竞争对手米哈游开发的热门游戏《原神》 ”人们说。

但《Elden Ring》注重一次性购买后的完整体验的设计与腾讯规划的模式不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