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互联网测试版更新在滚动时添加了持久菜单栏

导读 三星在 Android 设备的内部浏览器Samsung Internet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避免了功能蔓延。该公司不会经常添加新功能,并且添加的功能会先进...

三星在 Android 设备的内部浏览器Samsung Internet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避免了功能蔓延。该公司不会经常添加新功能,并且添加的功能会先进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然后再进入稳定版本。

三星在测试版中测试了主要功能和次要功能,最新功能属于后者。三星互联网测试版应用程序已收到更新,添加了一个新选项,启用该选项后,可以防止滚动浏览网站时菜单栏消失。

最新的三星互联网测试版更新添加了永久菜单栏的选项

当用户滚动时,大多数智能手机浏览器都会隐藏所有菜单,包括地址栏。大多数人不会注意到或关心这一点,但那些注意到或关心的人可能会觉得这很烦人,可以在最新版本的三星互联网测试版中禁用该行为。

该选项称为 “滚动时显示菜单栏” ,可以从应用程序的“设置”»“布局和菜单” 部分访问。启用后,顶部和底部的菜单栏将始终保持可见。

Samsung Internet Beta 的最新版本 25.0.0.31 还修复了错误并提高了总体稳定性。可以从Galaxy Store下载。该应用程序也可以在Play 商店上使用,但建议使用 Galaxy 商店,因为它接收更新的速度更快。如果您想在不使用任何应用商店的情况下手动安装它,您可以从APKMirror下载最新的 APK 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