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eta终于在Threads上推出了热门话题

导读 Meta终于提供了一些关于其 Twitter 竞争对手 Threads 上正在发生的对话类型的可见性。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该服务正在向所有用户推出热...

Meta终于提供了一些关于其 Twitter 竞争对手 Threads 上正在发生的对话类型的可见性。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该服务正在向所有用户推出“热门趋势”功能。一个帖子。

该公司开始的功能测试二月,使用人工智能“根据人们现在正在参与的事情”来呈现一些主题。趋势将出现在 Threads 的搜索页面中,并且还会出现在用户的 For You 供稿中的帖子之间。

目前,该功能仍然相当有限。线程在任何时候仅显示五个热门主题,这可能是为了使列表相对井然有序,并避免一些问题困扰Twitter 上的该功能以及现在的 X.Meta 均表示,它聘请了人类“内容专家”来审查主题并确保趋势符合公司的安全规则。

尽管如此,趋势的正式到来还是为该应用程序带来了一项备受期待的功能。到目前为止,除了在自己的动态中看到的内容之外,用户几乎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深入了解其他人正在谈论的内容。尽管 Meta 的趋势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了解平台上的一些新闻和时事的方式不情愿“鼓励”Threads 上的新闻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