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Voice的最新更新提高了通话质量和性能

导读 尽管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越来越受欢迎,但 Google Voice 仍在继续前进,时不时地进行小幅更新。如果您是该应用程序的忠实用户,您会很

尽管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越来越受欢迎,但 Google Voice 仍在继续前进,时不时地进行小幅更新。如果您是该应用程序的忠实用户,您会很高兴得知 Google 正在对该平台进行重要更新,让用户在通话时获得更好的通话性能。它现在正在实施“智能网络切换”,允许应用程序在需要时自动在蜂窝数据和 Wi-Fi 服务之间切换,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通话性能。

该应用程序现在将确定哪个连接提供更好的通话质量,并在通话过程中自动切换。以前,Voice 仅在最初拨打电话时选择理想网络,这意味着如果您在通话过程中从蜂窝网络转到 Wi-Fi,它仍会在通话期间保持蜂窝网络连接。现在,展望未来,用户可以期待更好的通话性能,这应该会让呼叫者和接听者的生活变得更好一点。

去年年底,该服务获得更新,允许用户为来电创建规则。呼叫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和来自各种不同的呼叫者进行路由,从而可以轻松地将未知呼叫者发送到语音信箱甚至完全是另一个号码。此外,谷歌还为该平台带来了智能回复,让用户可以轻松回复收到的消息。智能回复建议已经出现在谷歌的整个产品组合中,将它们添加到语音中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如果您想尝试使用 Google Voice,可以点击下面的 Play 商店链接。该应用程序可用于与朋友、家人和同事进行交流。但它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免费提供新的数字电话号码。不幸的是,如果您在美国境外,您将无法利用此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