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博德之门3与Starfield在全新大型Steam角色扮演游戏中相遇

导读 《博德之门 3》已迅速成为权威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凭借无限的选择、庞大的故事和始终丰富多彩的角色阵容,DnD 风格的 Larian 热门游

《博德之门 3》已迅速成为权威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凭借无限的选择、庞大的故事和始终丰富多彩的角色阵容,DnD 风格的 Larian 热门游戏成为 2023 年最好的游戏之一。 “NASA 朋克”太空科幻小说,再加上《辐射》的蹩脚末日,这是一款已经在 Steam 上火爆的巨大、令人惊叹的新角色扮演游戏。

这是《Colony Ship》,一款大型回合制RPG 游戏,秉承了《博德之门 3》和数十款 PC 经典游戏的精神。被困在一个垂、腐烂的空间站上,你和你的队伍需要在占领你以前的家园的本土和外星威胁中生存下来,同时努力让昔日的基地恢复昔日的辉煌。等距且完全由选择驱动,这是传统意义上的 CRPG,一切都是灵活的,没有固定的构建或路径。

你的队伍规模上限为四人,但有十个不同的潜在成员可供选择,还有数百名 NPC。你可以加入多个派系,并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完成每个任务、支线任务和环境任务。战斗是回合制的,但你也可以使用隐身,或增强你的言语和伪装属性来完全避免对抗。黑客攻击、撬锁、说服——你在《殖民地飞船》中所做的每一个决定和采取的方向都会被跟踪,世界和故事每次都会根据你的行为而改变。

它看起来也很棒。介于霓虹赛博朋克、硬科幻和凄凉的反乌托邦之间,《殖民船》有自己独特的美学。肯定会有比较——库存和对话菜单,以及角色肖像,都让人想起第一部《杀出重围》。但《殖民地船》本身 就是一款大胆且富有想象力的故事游戏。

根据抢先体验 Steam 的评论,《殖民地船》已于今天(11 月 9 日星期四)发布,​​并被评为“非常积极”。如果您仍然不相信,这里有一个免费演示版,因此您可以在提交之前先试用一下。

或者,也可以看看其他一些最好的游戏,例如《Starfield》 ,或者如果您喜欢回合制桌面混乱, 也可以看看最好的DnD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