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knok邀请码填写详细教程

导读 noknok是字节跳动最近推出的一款游戏社区app,由于目前还在内测阶段,所以需要填写邀请码才可以使用,不过很多朋友不知道noknok邀请码怎么

noknok是字节跳动最近推出的一款游戏社区app,由于目前还在内测阶段,所以需要填写邀请码才可以使用,不过很多朋友不知道noknok邀请码怎么填,其实现在网上有很多人分享了邀请码,填写即可加入。

noknok邀请码怎么填:

1、首先我们进入noknok官网,点击“立即下载”

2、接着使用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3、扫描完成后进入浏览器,点击“下载”

4、下载完成后打开它,勾选同意协议,然后登录。

5、登录后需要输入邀请码。

6、我们输入“EtPMUF”,再点击下方“箭头”就可以使用noknok了。

(如果提示次数用完,还可以去网上找找看其他人分享的邀请码)

你可能还想看:qq频道使用教程汇总|游戏社区可绑定原神、Steam等账号

以上就是noknok邀请码填写详细教程了,想要加入noknok闹闹社区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去下载软件填写邀请码加入社区了。想了解更多教程还可以收藏somod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