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台式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它

导读 随着 Meta 拥有的 WhatsApp 的流行度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其基于网络的平台——WhatsApp Web在他们的 PC、平板电脑和其他

随着 Meta 拥有的 WhatsApp 的流行度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其基于网络的平台——WhatsApp Web在他们的 PC、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上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据该公司称,WhatsApp Web 是 WhatsApp 应用程序的基于浏览器的版本,允许用户从他们的桌面或平板电脑访问他们的对话和消息。

虽然该应用程序主要是为移动设备设计的,但您也可以通过 WhatsApp 网页版在您的 PC、平板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上使用 WhatsApp。

在您的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上访问 WhatsApp 网页版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

要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使用 WHATSAPP 网页版,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操作:

- 打开您的网络浏览器并转到whatsapp。

- 在您的移动设备上,打开 WhatsApp 应用程序并转到“设置”菜单。

- 选择“WhatsApp Web/Desktop”,然后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扫描网页上显示的二维码。

- 扫描二维码后,您的 WhatsApp 对话将出现在您的 PC 或平板电脑上。

要在您的移动设备上使用 WHATSAPP 网页版:

- 打开您的网络浏览器并转到 web.whatsapp.com。

- 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桌面站点”。

- 加载桌面版网站后,按照与 PC 或平板电脑用户相同的步骤操作,并使用移动设备的摄像头扫描二维码。

在您的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上访问 WhatsApp 网页版后,您就可以像在移动设备上一样开始使用它。您可以发送和接收消息,创建和参与群聊,以及与您的联系人共享文件、图像和视频。

按照这些简单的步骤,您可以在您的任何设备上轻松使用 WhatsApp 网页版并与您的联系人保持联系。请注意,WhatsApp 网页版仅供已注册 WhatsApp 帐户的用户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