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eriff推出了解您的客户教育中心

导读 全球身份验证提供商Veriff今天宣布其新的了解你的客户 (KYC) 教育中心。该中心提供全面的 KYC 文章和指南库,是希望遵守快速发展的反洗

全球身份验证提供商Veriff今天宣布其新的了解你的客户 (KYC) 教育中心。该中心提供全面的 KYC 文章和指南库,是希望遵守快速发展的反洗钱 (AML) 和反恐融资 (CTF) 法规的企业的重要资源。

越来越严格的 KYC 和 AML 法规席卷全球,迫使许多组织——从法律和会计师事务所到银行和其他信贷和金融机构——应对各种不断变化的要求,以便被视为合规。最近在欧洲,欧洲银行管理局 (EBA)发布了有关远程客户入职的新指南,影响了反洗钱指令 (AMLD) 范围内的所有信贷和金融机构。

在 Veriff 的 KYC 教育中心,企业可以消化涵盖 KYC 要求和标准各个方面的可操作指南和专家研究。主要特点包括:

获取企业确保合规所需的有关 AML 和 CTF 法规的最新信息。

一个全面的 KYC 文章库,包括有关身份验证、地址证明和其他相关信息的资源。

用户友好的设计,易于浏览,方便各种规模的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