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测试网络即时通讯

导读 Face book的所有者已经开始在其桌面网站上测试它的功能,这样用户终于可以在浏览器上跟上他们的对话。“DM,可是做桌面的。在周二的一份...

Face book的所有者已经开始在其桌面网站上测试它的功能,这样用户终于可以在浏览器上跟上他们的对话。

“DM,可是做桌面的。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我们目前正在测试互联网上的直接消息传递,以便您可以阅读和回复来自任何地方的消息。Face book允许Instagram在互联网上发布DM的计划是由著名的应用泄密者Jane Manwinn Wong在去年首次披露的。随着即将到来的更新,用户将能够通过新添加的“消息”按钮从个人资料屏幕创建聊天,通过DM与他人分享帖子,并在浏览器支持的情况下在桌面上接收通知。它还表示,媒体平台将从WhatsApp扩展到包括Instagram Direct和all Face book Messenger在内的端到端加密,尽管完成报告可能需要几年时间。这种安全协议意味着只有发件人和收件人可以查看邮件的内容。此外,扎克伯格去年还指出,公司计划最终允许Face book、WhatsApp和Instagram用户相互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