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用于Android平板电脑的WhatsApp现在可供部分用户使用

导读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系列新功能。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被发现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将两个 Android 设备连接到一个帐户。自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系列新功能。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被发现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将两个 Android 设备连接到一个帐户。自从 WhatsApp 推出多设备支持以来,用户可以同时在计算机、iPad 上使用同一个 WhatsApp 帐户,但不能在第二部手机或 Android 平板电脑上使用。然而,它现在已经推出了从两个 Android 设备(包括手机和平板电脑)登录单个 WhatsApp 帐户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仅适用于 Beta 测试人员。该功能尚未面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

根据跟踪与 WhatsApp 相关的所有活动的网站 Wabetainfo,该消息应用程序已经为 Beta 测试人员推出了“WhatsApp for Tablet”。该网站分享了一张屏幕截图,确认消息传递测试版中存在新功能。为了测试新功能,测试版用户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WhatsApp for Tablet 横幅出现在聊天的顶部。

“当你在更新后打开 WhatsApp 时,新的横幅会立即出现,它会通知你在 Play Store 上有一个与平板电脑兼容的版本可供 Beta 测试者使用。您可以通过点击重定向到演示文稿的横幅中的“了解更多”按钮来发现更多信息,”该网站指出。

该网站提到,即使在您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上下载 WhatsApp 后,您也可能找不到某些功能。例如,共享新状态更新、实时位置和广播列表的功能将在适用于 Android 平板电脑的 WhatsApp 中保持缺失。有趣的是,WhatsApp 还没有为 Apple iPad 推出专门的应用程序,后者无疑在平板电脑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它被发现在 iPad 上测试该应用程序,但从未成功。

与此相关的是,WhatsApp 还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按日期搜索消息。该消息应用程序已在 WhatsApp 的 iOS 测试版上推出了该功能。一旦面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如果您记得日期,查找消息将变得非常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