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itbit如何让Charge7成为更适合跑步者的健身追踪器

导读 Fitbit 的谷歌时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 Fitbit 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以及装有 Google 软件的 Fitbit Char

Fitbit 的谷歌时代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 Fitbit 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以及装有 Google 软件的 Fitbit Charge 6 的推出。然而,对于 Fitbit Charge 7,单靠 Google 集成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在他的每周专栏中,我们的可穿戴设备和健身高级编辑 Michael Hicks 讨论了与跑步和健康相关的智能手表、应用程序和健身技术的世界,以寻求更快、更健康的方法(并帮助您做到同样的事情)。

我本周评测了 Fitbit Charge 6 ,从表面上看,它是 Charge 5 的孪生兄弟。尽管具有相同的尺寸、重量、显示屏和传感器,但它确实增加了额外的处理能力来运行 Google 应用程序、更好地记录心率的新 Google 算法以及新的运动模式 - 所有这些都不会缩短一周的电池寿命。

Fitbit 可以采取这种坚持到底的方法,因为Charge 5已经很稳定了,人们并不期望健身追踪器每年都会有巨大的升级,而且手腕上的谷歌地图是一个足够引人注目的工具,足以吸引人们的兴趣。

另外,考虑到有奇怪的报道称 Charge 6于 2022 年抵达 FCC,设计没有变化,然后又多花了一年时间才发货,我不禁想知道幕后是否有什么情况导致难以做出实质性的决定。除了谷歌技术之外的变化。

不过,当 Charge 7 上市时,Fitbit 最好不要采取 Apple Watch 的做法,认为其设计已经达到顶峰,并且可以在知名度上顺利发展。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虽然 Fitbit 可能以“休闲”健身品牌而闻名,但它可以进行一些关键升级,让从沙发到 5K 的人和认真跑步的人都会欣赏。

Fitbit 为 Charge 6(和 5)配备了一块 1.0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可以一次显示一个小部件、运动或通知。对于更复杂的事情,比如 YouTube 音乐控件,它会将数据拆分到多个屏幕上,让您在跑步期间点击以在统计数据之间切换,或者只是提示用户使用手机。

另外,Charge 6 的边框相当大,浪费了大量空间,而且亮度仅为 450 尼特,不到最新 Sense 或 Versa 的一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