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s21fe和s21+哪个值得买

导读 三星s21fe和s21+都是三星新出的系列,有很多喜爱三星的用户想入手一台,但是不知道哪款比较好,其实相比较来说三星S21+的性能会更好一些。

三星s21fe和s21+都是三星新出的系列,有很多喜爱三星的用户想入手一台,但是不知道哪款比较好,其实相比较来说三星S21+的性能会更好一些。

三星s21fe和s21+哪个值得买:

答:三星S21+。

三星S21+采用6.7英寸AMOLED屏幕,拥有120Hz高刷,4800毫安大电池容量,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性能非常优秀。

1、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性能非常好,不仅日常使用没问题,还支持大部分游戏运行。

2、配备了4800毫安的超大电池容量,让用户不需要为续航的问题而担心。

3、拥有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能够支持8k视频录制,摄像方面非常优秀。

延伸阅读:三星S21 FE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