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独立的体育应用程序

导读 根据The Information最近的一份报告,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用于观看体育赛事的独立应用程序。此举标志着亚马逊继续推动投资其Prime Video平

根据The Information最近的一份报告,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用于观看体育赛事的独立应用程序。此举标志着亚马逊继续推动投资其Prime Video平台和直播体育内容。首席执行官 Andy Jassy 最近将体育直播称为亚马逊计划继续投资的“独特资产”。

目前,亚马逊的体育直播产品包括 NFL 的Thursday Night Football以及一些 Premier League 足球比赛和 Yankees 棒球比赛的独家转播权。除了这些现场比赛,亚马逊还投资了其他体育内容,例如 Prime Video 及其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 Freevee 上的原创体育脱口秀节目。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何时会发布独立的体育应用程序,或者是否会单独收费以访问 Prime Video 的体育内容。该信息指出,该公司也可能选择完全搁置该应用程序。

亚马逊专用体育应用程序的优缺点

虽然亚马逊推出一款专门的体育应用程序的吸引力显而易见,但推出一款应用程序的决定并不一定是直截了当的。一方面,整理 Prime Video 对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尽管最近的重新设计旨在让平台不那么拥挤,但由于流媒体和视频点播内容的混合,它仍然很难导航。独立的体育应用程序可以让体育迷更轻松地找到和访问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

另一方面,亚马逊需要权衡为体育内容创建和维护单独的应用程序的成本和收益。这个新的应用程序将需要亚马逊获得更多的体育内容,而近年来体育内容的成本显着增加。亚马逊目前每年支付大约 10 亿美元,以获得 NFL 周四晚间足球节目的独家流媒体播放权。该公司还需要考虑继续将体育内容整合到 Prime Video 中是否更有意义,或者独立应用程序是否是展示其合作伙伴关系和吸引新订阅者的更有效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