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在其语音呼叫屏幕上添加了可疑垃圾邮件呼叫警告功能

导读 谷歌之前在他们的语音通话屏幕中添加了对 WiFi 和蜂窝网络切换的支持。对于那里的许多用户来说,这无疑是该品牌迈出的有益一步。现在,据

谷歌之前在他们的语音通话屏幕中添加了对 WiFi 和蜂窝网络切换的支持。对于那里的许多用户来说,这无疑是该品牌迈出的有益一步。现在,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又对谷歌语音通话屏幕进行了更改。屏幕现在将能够显示“可疑的垃圾邮件呼叫者”警告。这将帮助用户防止垃圾邮件电话,或者显然,如果电话中涉及任何进一步的诈骗。

来电屏幕将在来电号码和显示的头像下方显示“疑似垃圾电话”。呼叫者历史记录将进一步显示该特定号码或呼叫者的标签。如果存在一些错误或用户能够识别该号码,他们将获得一个选项,将标记的呼叫者标记为“不是垃圾邮件”,之后该号码的可疑垃圾邮件标签将不再显示。

如果用户将可疑号码标记为“垃圾邮件”,则来自该号码的任何进一步呼叫将被转移到语音信箱,并且通话记录将自动保存到设备的垃圾邮件文件夹中。用户还可以完全禁用过滤垃圾邮件功能,这意味着谷歌将不再将任何呼叫者指定为“可疑垃圾邮件”或其他任何内容。要禁用该功能,请转到拨号程序的设置,然后是安全,最后是过滤垃圾邮件。用户可以直接从此页面禁用它。

这家科技巨头已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该功能,所有用户都将收到更新,使该功能在几天内可用。谷歌声称使用人工智能来区分垃圾邮件和合法电话,任何可疑的电话随后都会被标记为垃圾邮件。他们还声称,人工智能在谷歌的呼叫生态系统中每月检测到数十亿个垃圾邮件呼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