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dmi Note 12 Pro Plus现已在印度发售

导读 Redmi Note 12 Pro+ 现已在印度发售,起价为 29,999 卢比。该设备的价格相当高,但也有一些银行和优惠会将价格降低一定幅度。Redmi

Redmi Note 12 Pro+ 现已在印度发售,起价为 29,999 卢比。该设备的价格相当高,但也有一些银行和优惠会将价格降低一定幅度。Redmi Note 12 Pro+ 是一款 5G 手机,具有支持杜比视界的 120Hz 显示屏、200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等功能。但是,2023年这款红米手机值不值得买呢?这里有三个购买它的理由和两个避免它的理由。

Redmi Note 12 Pro+ 现已发售:印度价格

印度的Redmi Note 12 Pro+ 5G 价格为 29,999 卢比,8GB RAM + 256GB 存储。12GB + 256GB 版本售价 32,999 卢比。客户可以使用 ICICI 信用卡获得 3,000 卢比的额外折扣。这款智能手机可以通过 Flipkart、Mi.com、Mi Home 和 Mi Studio 以及零售店购买。

Redmi Note 12 Pro+ 现已发售:3 个购买理由

Redmi Note 12 Pro+ 是一款不错的中档手机,如果他们正在寻找一款全能手机,可以立即购买。这款红米手机的一大卖点就是拍照性能。在理想的照明条件下,它可以在日光和弱光下提供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但是,在切换到不同的相机模式和提供最终输出时会出现轻微的滞后。

根据我们的测试,5G 手机拥有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显示屏之一。它有一个充满活力的 AMOLED 面板,内容消费与音质良好的立体声扬声器相结合非常愉快。颜色真的弹出来,让人一直盯着屏幕看。它配备 6.67 英寸 FHD+ 显示屏,支持杜比视界和 120Hz 刷新率。构建质量似乎也非常可靠。扬声器还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该公司在零售盒中提供了一个 120W 快速充电器,速度超快,大约 10 分钟即可充满 50% 的电量,这在您出门处理一些紧急工作并且没有足够的备用电池时很有用。好消息是该公司提供 256GB 作为基本存储模型,这是其他品牌所没有的。

Redmi Note 12 Pro+ 现已发售:避免购买的 2 个理由

Redmi Note 12 Pro+ 的电池寿命不是那么长,铁杆智能手机用户最终会为手机充电两次或三次,具体取决于使用模式。轻度使用的普通用户不太可能有这个问题。它的引擎盖下有一块 4,980mAh 的电池。

同样,新的 Redmi 手机也不适合那些想要中档手机以获得硬核性能的人。它在繁重的工作中挣扎。只要您坚持进行一般任务,如通话、休闲游戏、社交网络、摄影等,它就可以流畅运行。像 Genshin Impact 这样的重磅游戏可以在低设置下玩,你不会有任何问题。Redmi Note 12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 芯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